【场贩情报】魔都CP16

两日直参

专区:欧美街

摊位号:R01-04

拍付场取页面→

--------------------------------------

拍付时限为5月29日~6月5日上午12:00截止

预付场取流程

场次:仅限魔都CP16(6月6日、6月7日均可场取)

摊位号【R04】E-HA發熱工房
R01-R04均为发热工房摊位,只有R04为场取摊位,R01-03为购物摊位请勿走错~感谢配合~

日期:2015.06.06~06.07

请仔细了解该流程并接受以下事项:

0.预付场取手续费:1元(取消订单或改通贩寄送,手续费不退)。
1.本店所有架上现货物品都可预付场取。预售物品不提供场取,谢谢配合。

2.将“预付场取手续费”和需要场取的物品放入购物车,同时拍下。
3.订单留言中请备注“魔都CP16预付场取”,忘记备注可在拍下后告知客服帮忙备注。
4.客服会帮助去除运费后再付款,在2015年6月5日上午12点前【完成付款】,未付款订单将手工取消。

5.场取订单将在打包完毕后统一在淘宝物流中显示订单已发货即表示场取预约成功。

6.凭您的旺旺ID和预留的手机号到现场领取。请妥善保管您的ID和手机号,否则被他人冒领将不作补偿。

7.请现场点清物品,如发现问题立刻解决,离开摊位即不再接受错漏报告。
8.场取物品不接受任何中差评,否则今后将拒绝交易。


评论
热度 ( 2 )

© E-HA發熱工房 | Powered by LOFTER